傻逼纳粹人肉我朋友事件纪实,以及攻击者曝光

写在前面:我已决心不再和傻逼纳粹们纠缠(当然如果他们非要一直针对我,我还有后手),和垃圾们纠缠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没下限没原则,最终沦为一样垃圾的存在。实际上这次我为了帮朋友报仇,就已经弄脏了自己的手了。所以,就此为止,这篇作为历史档案保留,供读者认清这些垃圾纳粹们的真面目。

11月15号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找到我,他的推特ID是@ygd432113,不过现在这个账号已经不存在了。为什么不存在了?因为他被傻逼纳粹人肉了!

https://twitter.com/akiyama_asuka/status/1063035982063165440

而且同时还伴随大量网络暴力:https://twitter.com/akiyama_asuka/status/1062891492241420289

还有更恶劣的:

看到了吧?这些傻逼纳粹如此无耻!而这些网络暴力造成了什么呢?看看当事人自己的说法吧:(为了保护隐私,我不会公开当事朋友现在的账号)

“这张照片被PS成这样,我担心招来小粉红。”

“顺便说一下,我后悔没有早听你的拉黑 黑田雅纪。包括始作俑者秋山飞鸟 在内,这群人。我一个都不认识。24小时以前,我没有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有过交流Alien我和他们的唯一接点是,24小时之前我回复了一条 黑田雅纪 转推的推文黑田雅纪 的观点、思路,和一贯的言论,包括惯用词都和这批人高度重合。”

“给我这个反对 日本修正主义史观的人PS上了 神风特攻队的头带。。。。 也真是。。。别具匠心。。。 而且我穿的那个和服也不是 武士服,是一般日本平民男子穿的日常衣服。。”

“自称精日,连武士服和常服的区别都不懂,也真是无力吐槽。特别说我 快40了还去读书,赖在日本 什么什么的。真是伤人。(快40还去读书怎么了?总比你们这些连书都懒得读的傻逼纳粹要强吧?而且日本的学制是要读就一口气读完,中途退出几乎没可能,什么叫赖在日本?)”

“本来我在日本,学日本刑法,课题是中日刑法比较研究。这个学完我肯定要回国的,留日工作的可能性很小。给他们这么一整,万一招来小粉红围攻,没准下个公开道歉的就是我了,我还有那么多反共言论都是”罪证“啊啊啊。(看看,说不过就让共匪解决反对者,呵呵。)”

此外,我朋友还是抑郁症患者,在日本留学的时候也一直在接受治疗,这次事件一刺激,我好不容易才劝回来啊。如果我11月15日的时候有事没上推,那么现在他就已经是死人一个了!

网络暴力,真的是可以杀人的东西!既然如此,那么我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我本不屑于这种下作手段,但这次,是你们这些垃圾自找的!

至于我与这位朋友到底是什么关系,事到如今我也明说了吧:这位是我几年前就认识的好友,同时也是我之前关于中国性少数群体现状的田野调查(这篇调查在我博客上,有兴趣的人自己翻阅吧)的信息源之一。民族主义?没错,他是有这问题,可这点我一直在尝试纠正,我和他当朋友,最看重的是他的原则,别的,都可以慢慢纠正。而毫无原则下限的傻逼纳粹,嚷嚷反共又如何?你们的言行,和共匪有什么狗屁区别吗?

上面提到的那位黑田雅纪,之前早就被我挂过,自称今年17岁,双性恋男,姓徐,父亲是中国第一批留学生,普林斯顿毕业的人类学博士(这些都是他自己公开说过的),在嘿喵被人肉事件中落井下石,又和这些傻逼纳粹混在一起,这次还参与了人肉攻击,呵呵,恶心无耻到了极点。

顺便说下嘿喵事件:嘿喵是个进步右派,注意到了傻逼恶俗垃圾们(这群垃圾都是些舔共支黑,天天要十四亿中国人去死的那种,大部分垃圾的背景为官二代和富二代,其中一个创人13是官二代,拿着老子的贼赃在澳洲上中学,天天网络暴力人肉抹黑别人),然后拉了一批人(当时我也有被拉进去)准备反击这些垃圾,结果被垃圾们注意到了,加上嘿喵自己又轻信别人,拉的人中有和恶俗垃圾们混在一起的傻逼纳粹,结果被垃圾们用套话这种基础社工手段(这群垃圾们屁的技术都没有,只会公开搜索对方自己泄漏的个人信息以及套话,然后把套到的个人信息拿去给腐败的共狗,共狗再利用职权提供详细的个人隐私,月光蝶就是公开泄漏的个人信息太多被人肉的,而垃圾们后来又试图套话我,不过我才不会上当,呵呵。)得到了个人隐私,就被人肉了,而且是全家被人肉。而参与落井下石的呢,就有我上面提到的傻逼黑田和下面提到的傻逼杜某人和傻逼珠玖。当时我就注意到了这些垃圾的真面目,不过由于和嘿喵实在不熟不了解情况,我除了批评人肉之外并没有做什么。但这次他们主动攻击我朋友在先,害得他差点死去,我怎能继续袖手旁观?

但还有两个垃圾呢。先看看这个:https://twitter.com/kosuzu_to/status/1063037842132209664 ,哦,现在证据已经被销毁了,可惜我是临时起意,忘了截图保留下来,不过没关系,我大致叙述一下吧,大概就是转发之前那个垃圾秋山的推文并嘲讽。呵呵,我朋友早就拉黑这厮了,很久以来都没交流了,你就这么无耻的吗,杜小玲?

(鉴于你已经道歉并删推,那么我也不想把事做得太绝了,个人信息已删。不过,你自己做的事,我还是会继续挂着的。)

还有一位傻逼纳粹是杜小玲的好友,原名珠玖,加拿大留学生,我没得到全部个人信息,现在只知道真名姓王,家住河南郑州,然后看看这位的无耻嘴脸吧:https://twitter.com/hino__tamako/status/1063058792689139712 ,转发+嘲讽,加入网络暴力大军,真是无耻!呵呵,和这个秋山很熟吧?那是,垃圾纳粹们都是臭味相投的。

最后,送上我之前写的挂垃圾纳粹嘴脸的文章,欢迎欣赏:社会主义农夫与中间派毒蛇:新农夫与蛇(更新)

顺便再说一句:我的习惯是对方讲理我就讲理,如果碰到张嘴就是逻辑谬误的垃圾,我会用垃圾们自己的傻逼逻辑骂回去,例如看到有傻逼纳粹把不能独立存在的胎儿和能独立存在并且有社会行为能力的残疾人(至少是有部分社会行为能力)等同然后反对堕胎,那么我就会用同样的傻逼逻辑回骂说那么胎儿就是烂肉,道理在于如果胎儿=残疾人这种没逻辑的公式成立,那么胎儿=烂肉这种没逻辑的公式还是成立,而实际上?胎儿的生物学角色是寄生在母体之内,强迫母体承担成本和风险,当然这是自然选择的结果,怪到胎儿头上是没道理的,但傻逼纳粹既然非要把自己当胎儿,那我也只能把不好听的真相说出来了,呵呵。

而傻逼纳粹故意抹去我回应的那个傻逼的屁话,更不给当时的吵架链接,断章取义拿着个截图四处抹黑,呵呵,垃圾们就只会这种下作手段。不过这也说明了一点,这些垃圾根本反驳不了我的社会主义理论,而我却能把他们的纳粹狗屁以文章的形式有理有据的条条反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