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农夫与中间派毒蛇:新农夫与蛇(更新)

写在前面:这是一份给主动送上门的死妈货拉的清单,凡是主动惹我毫无下限的死妈货,都会被我挂在这里,一个都不放过,哈哈哈哈!

补充第三条毒蛇:https://twitter.com/hino__tamako/status/1063058792689139712

此人原名珠玖,加拿大留学生,自称中左,不过实际上,呵呵呵呵,看到了吧,和傻逼纳粹一起骂人的货色,有什么资格自称左派?亏得我之前还答应过此人不再追究傻逼杜小玲冒犯我的事,行行行,对垃圾纳粹有什么可承诺的!傻逼毒蛇就一起在我的blog上被拉清单吧!

最近我碰到了些非常令人生气的事,不过鉴于我之前做过承诺,我先不说具体的蛇的身份,我就先说说我这个农夫碰到的事情,当然,我也对他们说了,如果再有类似的事发生,我就直接把他们拿过来当反面教材。当然,我可以随时更新博客文章,把他们的身份公开。(他们都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至于个人信息,一个我就从来没告诉过,还有一个我告诉他的信息是根本无法用于定位的,呵呵。自从和evil吵翻之后,我就多了个心眼,不再随意相信别人。)

毒蛇总共有两条,这两条的共同点是都自认左派,但实际上是中间派(Centrist),不过相比之下一条比另一条更右。不过今天我不是来讨论中间派这一意识形态如何的,实际上令我生气的也不是这点。我生气的是,这两条毒蛇之前都来主动找我,向我请求帮助,而我的确也提供帮助了,但我得到了什么?感谢?笑脸?你想多了,我得到的是无耻的攻击!

先说相对比较左的那条毒蛇吧。这条在一开始以新人的面目出现,自称左派,对社会主义和社会党抱有好感,然后我帮其解答了很多疑问(对新人我的态度一向很好,除了太傻逼的),也和他一起嘲笑过极右纳粹。但后来此人不再和我交流,我也没在意,和谁交流本来就是别人的自由。

但这个混蛋最近有两件事令我非常生气:第一件事和另一条毒蛇有关,另一条毒蛇惹到了一些专门负责人肉别人的垃圾,然后他来找我商量对策,此时还没什么问题。但是,后来那些人肉垃圾人肉了另一个其憎恨的人,而他此时跑去支持这些人肉垃圾,并且和极右纳粹们一起落井下石,看着那些纳粹们借机抹黑左派(实际上那个被憎恨的人并非左派)而无动于衷。我提醒他这点,但是没有用。呵呵,此等做法无异于看到共匪的坦克碾死了一个憎恨的人而为坦克叫好,却不顾坦克本身就是暴虐的极权。落井下石切割批斗,这种混蛋还真的没资格指责文革。

然后,落井下石之后,这个混蛋又来无耻的抹黑我,私信骂我是脑残,还无中生有的指责我支持“物物交易”。别逗了,我怎么可能去支持这个?捏造谎言也请动动脑子好吗?意识形态不同没什么关系,但私信骂我?无中生有抹黑?落井下石?此等下作手段真是令我不齿!

像evil那种意识形态不同,选择公开对垒,不捏造谎言,不攻击辱骂的,在右派中真是稀有动物啊,呵呵。当然,如果他不是这样有原则的人,我也不会和他成为几年的朋友。但很显然这条意识形态比evil左(仅限经济)的毒蛇是没有原则的。

刚才看到毒蛇一号又在骂我,很好,那么我就公开其身份:  ,https://twitter.com/KurodaMasaki324/with_replies ,这是其推特主页,欢迎有兴趣者前去欣赏,呵呵。哦,这傻逼纳粹自称天主教徒,反对堕胎这一基本人权,他可真应该滚去萨尔瓦多这个完全禁止堕胎的天主教国家啊。PS:萨尔瓦多是美国难民来源地之一的“北方三角”国家之一,人权状况极为糟糕(大赦国际有专栏报告,人权状况惨不忍睹),贫富悬殊,女性和性少数被肆意歧视压迫虐待甚至被黑帮屠杀。上世纪后期该国曾经发生内战,亲苏偏左的农民反抗军起来反抗右翼独裁政府,结果美国政府支持右翼独裁政权大肆屠杀平民,最终这一独裁政府也没被推翻,呵呵。

然后该说说另一条毒蛇了。另一条毒蛇也是一开始自称左派,主动找到我,然后我也真心当此人是战友。结果后来我无意中提到了一些左派观点,说了些工人运动相关的话,此人就直接把我拉黑,还无耻的嘲笑我。有个第三方看不下去,为我说了几句公道话,就被此人撒泼打滚的威胁,第三方一怒之下找到我,告诉我此人的嘴脸,然后我把此人反拉黑了,就当自己当初眼瞎;

但几个月之后,此人主动通过朋友找到我,请求原谅;我取消拉黑之后试探了一些问题,结果发现此人概念混乱左右不分,更无法理解我的意识形态;不过此人的朋友也同时告诉我此人有严重的心理疾病,所以我也不打算计较了。

而此人有严重的心理疾病这点不假,后来我也通过公开推文看出了这点,所以决定把意识形态放在一边,一起安慰此人,稳定此人的情绪。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此人应该至少表示个感谢什么的?你想多了,此人不仅没有任何反应(其实没有任何反应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反而还主动再次攻击我,想要纠集一群人开我的批斗会!

幸亏我主动发现,出言警告此人要把她也放到我的博客上,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此人才删除攻击我的文字。调侃?呵呵,我不接受任何调侃,更别说是一个奥派的了。

此傻逼纳粹叫杜小玲,推特账号:https://twitter.com/kosuzu_to/ ,欢迎参观,呵呵。以及,更新一下杜傻逼的无耻嘴脸:https://twitter.com/kosuzu_to/status/1063037842132209664

这三条毒蛇不过是中国特色右们的缩影而已。把资本主义当作宇宙真理,反对民主自由人权,但又不敢公开捍卫自己的宇宙真理,于是只能使用一些下作手段,例如在背后断章取义抹黑,公开人肉等等。不过这也不是什么新手段了,他们的前辈们在马克思和恩格斯时代就已经对当时的社会主义者,包括马克思和恩格斯本人无数次使用这类下作手段了。马克思和恩格斯不会被这些下作手段吓退,我也不会。同时我也不会相信以及进入他们的任何圈子,无论他们套话的时候说得有多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