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更新频率下降的说明

最近我的更新频率很低,这与之前非常不同,相信诸位读者注意到了这点。具体是因为什么我当然不可能说,但有一点可以说的是:这是因为我开始在线下实践社会主义了,至于具体是在实践什么,我不能说,但清楚demsoc价值观的人可以推出一二,哈哈。

如果你们想要知道我什么时候结束实践,答案是我不会结束实践,除非我死了。之前大半年我努力建构和完善了demsoc的理论体系,可以说现在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找到一个接班人,不过其实这问题不大,因为这是公开博客,任何对社会主义理论有兴趣的人都能查看上面的文章,所以任何看到这个博客的人都能接过demsoc的火炬继续走下去,继续照亮这个恶心黑暗的充满傻逼臭男人的私有制父权独裁垃圾横行霸道的世界。

当然,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继续更新博客,不过更新频率就无法保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