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evil的几句话

https://twitter.com/LynxEvil/status/1064115383630614528

evil这个白痴真是智商欠费,从最近几个月开始推特就没法匿名注册了,强制手机验证,不能用tor,那个小号是几年前注册的,现在让我再匿名注册一个,我做不到好不好?强制手机验证等同于强制实名,而且不是验证一次就算了,如果我再用tor登录,那么我特么还要手机验证一遍!这种情况下,我能注册个屁的小号?

至于google,都强制验证手机好几年了!

我根本就不相信这些商业公司,怎么可能把和真实身份相关的信息主动提供给他们?

对了,evil,看在曾经的战友的份上,友情提醒一句,mastodon没有推特那种安全部门,如果不用tor,那么只要共匪入侵mastodon域服务器,那么你的真实IP就会马上暴露,同时包括你所有的推文信息也会暴露。而鉴于你对tor的嫌弃和对自由软件的敌视,你肯定是没用tor。

还有,我实在是不想继续陪你说车轱辘话了,所以跑到mastodon上继续找我就免了吧啊。以mastodon的隐私保护机制,你是找不到我的。当然,反共这事我会在新平台上继续做,这点你不用担心,共匪不管怎样都是我的头号敌人,包括我和你的一亿人计划我也会继续宣传。至于google,你还是尽快找个新地方开群组比较好,google+的关闭已经是定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