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哪有人犬对立,只有人“渣”对立

(写在前面:看看这些狗纳粹的嘴脸,他们什么时候在乎那每年被他们亲爱的狗爹咬死的几万人命了?)

哈狗帮屡屡冲击人伦底线。

近日,酒泉市一男童被七八只流浪恶犬围攻咬伤,头皮遭撕裂,当地医院将救治图片公布于众,竟立即引发全国各地爱心人士和小动保组织不满,认为医院行为将会引发人犬对立,不利于全国流浪狗狗保护工作顺利开展。(酒泉市人民医院)

哈狗帮的嗅觉,真是比狗还灵。这触目惊心的受害者图片尚未走红,竟然先听到了狗保组织抵触的声音。

凭什么呢?救死扶伤是医院的职责,提示风险是医院的义务,儿童是遭受恶犬攻击最大的受害人群,医院哪一点做错了呢?

神马叫做“人犬对立”?哈狗帮完全丧失了理智和常识。人类是这个星球的主宰,哪有其他物种有资格和人对立?

人类当然有责任保护生物多样性,但是不可能倒退400万年,去崇拜獠牙野兽为神。自从人类开始制造工具,人兽对立就不复存在,只有另一群人才会对人构成威胁。野兽成为人类的猎物、或者伙伴,人类开始了饲养,也开始了驯化。狗是人类的产品,不是人类的祖宗!

不要亵渎了“爱心”二字,连伤痕累累的小朋友都不爱,所谓“爱心人士”的爱心在哪里?

也不要冒充“动保组织”的名声,哈狗帮只有看到狗才倾巢出动,别的猪马牛羊,根本无法令他们分神。哈狗帮没有几个人是吃素的,除了狗之外的动物跟他们没什么关系,他们只能叫做“狗保组织”。

还冒出个“全国流浪狗狗保护工作”,哪里来的这杆旗号?

流浪狗是攻击人类的重大隐患,而幼弱的儿童又是最大受害者,为什么?狗就是这样欺软怕硬的物种,它们既懂得摇尾乞怜,也善于识别弱者和硬汉,是人类的自私,驯化出了这个奇葩的物种,它们对主子无原则忠诚,对陌生人残酷无情,有些人渣就是喜欢这种恶奴,跪舔自己,撕咬别人,恶犬就是人渣照自己模子刻出来的东西,所以渣渣相护。

流浪狗没得保护,只有治理。连美国这么全民爱狗的国家都要治理流浪狗,当然美国有条件,以收容为主,不得已也会集中处死。再爱狗也不能丧失理性,纵容流浪狗就是公共安全隐患。

我国没这个条件,胡乱买狗的总是比收养的人多,始乱终弃的总是比负责的人多。而社会福利连人都不能覆盖全,哪里顾得上狗。但是一些哈狗帮铁了心要让狗插队,比人类更先享受到福利保障,就造成了无穷无尽的矛盾。

流浪犬屡屡生事,恰跟不正确的“保护工作”有关。有人喜欢定点投喂,常常令偏僻地段成为流浪狗的集合地,当它们得不到食物,过路的老人和孩子便会成为猎物。

救死扶伤是医院的职责,但是作为世界名列前茅的狂犬病大国,很多时候医院也无能为力。而面对频频受害的无辜儿童,更是令人痛惜不已。该是有如何的冷血,才会在警示儿童受害的当口还提什么影响保护“狗狗”?人性到哪去了?

没有什么人犬对立,只有人渣对立。这一次哈狗帮终于触发了公众的底线,呈现了跟畜生无异的原形,新闻评论版上数万条讨论,全是声讨狗奴的骂声。

不要再蹭什么“爱心”和“动保”之名,恐怕狗祖宗都不屑与你们为伍。畜生都有舔犊之情,这样的冷血之徒来保护狗,狗都不放心。

https://club.kdnet.net/dispbbs.asp?id=12995537&boardid=1#7939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