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47:刺杀资本主义

豪华别墅内。

老板A,老板B,老板C,政客D,政客E。他们都是资本主义的分身。

A:各位都到齐啦?

B,C,D,E:到齐了!

A:那么宴会正式开始!

B:嘿嘿,听说您最近赚了大笔钱?

A:(自豪),是啊,你也知道我是做培训生意的,现在的傻子们太好骗了,随便找几个大学生冒充名师,他们就乖乖交钱了。

B:那是,话说培训真是来钱快啊,不像我这个做牛奶生意的,还得对付麻烦的消费者,总是有那么几个会发现质量问题。不过,我也不那么担心就是。

D:你当然不用担心了,我早就帮你把刺头们都跨省了,你担心什么?

C:不过还是玩金融好啊,自己定规则,骗那些傻子买理财产品,然后再拿傻子们的钱放放高利贷,哈哈哈哈。顺便,再去股市玩玩。

E:股市这东西……想当年我赔得真惨,后来认识你才知道,原来就是一群大佬们操控的赌场,专套傻子钱的。

C:说对了,哈哈,不过千万别说给别人听啊。

E:那是当然,否则我的口袋又要瘪啦。

C:我可是花了不少钱游说呢。

(此时远处黑影闪过)

A:不过,总是会有不知趣的会批判我们。

D:骂几句其实无所谓的啦,如果完全不让骂,那么等高压锅爆了,我们都没好果子吃。

B:不过也看怎么骂了。一般的指责,派水军指责loser仇富就行了。

C:怕的就是那些不一般的。特别是那些社会主义者,真是令人头痛。

E:社会主义者啊,他们是很让人头疼,就说他们的祖师爷马克思好了,竟然写了个资本论,把我们资本主义的皮都扒干净了。好在奥地利学派和芝加哥学派的那群奴才们争气,写了一堆为我们辩护的书,例如那本《资本主义与自由》,哈哈,只有我们资本主义才能捍卫自由啊!

A:哈耶克和米塞斯也不错,骂了一辈子社会主义,宣传自由市场,当然,只有在自由市场中我们才能自由的捞钱对吧?

B:那是当然了,没有自由市场,我们如何把那些奴隶们的工资压到最低啊?

C:可笑那些奴隶们还以为自己是主子,哈哈,他们努力一辈子也只能给我们打工,哈哈哈哈!

D:我们的成功学宣传真的太管用啦,还有奋斗文化,傻子们以为我们给他们工资是我们仁慈,是自愿交易,哈哈哈哈!傻子们也不想想,我们的利润是哪里来的?

E:当然是来自企业家精神啊,来自创新啊,来自资本主义精神啊!哈哈哈哈,傻子们不知道的是,我们根本不会创新,我看只会夺走傻子们的创新成果然后用版权垄断赚大钱啊!当然,那些奴才们编出那么多骗傻子的理论,也不容易啊。

A:可就有不少傻子们相信啊,还觉得他们会成为我们。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精神赵家?对,这些傻子们是精神老板,不过这可是好事啊。不给他们希望,他们怎么可能服从我们呢?

B:别太高兴了,那些社会主义者知道。

C:别担心,别忘了主流媒体和社交名人可都是我们的人,我们还有水军呢,实在不行把民主制度毁了也没关系。

D:呵呵,民主?这东西天天都在碍着咱们发财!有些傻子们还以为民主是我们主动赐予的呢,呵呵,我们怎么可能会喜欢民主啊?有了民主,我们不得不给傻子们提供福利保障,不得不给傻子们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不得不保护傻子们生活的环境,呵呵,说到底这还是那些讨厌的社会主义者闹得!要不是他们天天骂我们如何虐待傻子们,如何饿死冻死病死傻子们,还强迫我们给傻子们投票权,我们会把钱从口袋里拿出来吗?

E:所以我们也给那些新纳粹组织,那些保守主义奴才们钱,让他们天天鼓吹仇恨,让傻子们互斗,我们还可以借机扩大权力,然后彻底解决民主这障碍!

(黑影逼近)

A:保守主义奴才们,哈哈,能把纳粹说成社会主义,我也佩服他们啊。

B:纳粹挂羊头卖狗肉,刚好帮我们的大忙了。

C:还有苏联和中国,呵呵,不过我们和中国的太子党们真的合作得很愉快啊。

D:同时洋垃圾也有地方丢了。不过,幸好当年动用坦克了呢,要不然我们上哪去找这么听话又便宜的奴隶呢?

E:是啊,连越南和非洲国家都把我们的血汗工厂打出去了,中国如果没有共产党朋友们,那么我们也肯定会被中国人打出去的。

A:有一个独裁者朋友太重要了啊,民主政府实在是太不好说话了,根本不肯帮我们捞钱啊。

B:所以扶植独裁者有时是必须的,例如在危地马拉,在智利,在多米尼加,在伊朗……..

C:可惜伊朗后来玩砸了。不过也无所谓,只要是独裁政权,就有办法争取。

D:傻子们还相信他们亲爱的美国是民主灯塔,哈哈哈哈哈!

(47推门而入)

A,B,C,D,E:你是谁?

47:你们没必要知道。你们只需要知道,你们马上就要死了!

A,B,C,D,E:什么?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47:知道,你们是资本主义的分身,这是我的委托人告诉我的。

A,B,C,D,E:那你应该知道我们死了会造成什么!

47:会造成什么?资本主义死了,然后社会主义就来了啊,我的委托人早就准备好了,为所有人带来一个没有剥削压迫的新世界!

A,B,C,D,E:你疯了!

47:疯了?你们刚才的谈话,我可是全都听到了!委托人对我说的时候我还不太相信,没想到你们果真是如此,那么你们就必须去死了!

A,B,C,D,E:不,不!只有神能审判人,人是不能审判人的!

47:审判你们是上帝的事,而我的任务,就是送你们去见上帝。

(47发动了子弹时间技能,刺杀了A,B,C,D,E。而人类,也由此从资本主义的奴役下解放了出来,实现了社会主义,所有人都得到了自由。)

以上为假想游戏剧本,情节虚构,不过关于谈话内容,是基于现实的,相关内容在我博客上的文章内有具体论述。